藥局店員叫我要斷奶

2005012808:43

下午帶彤彤去買施巴泡泡浴露, 因為現在正在打七折
店員一看彤彤先是說好可愛的弟弟...#$%^&&**&

店員: 寶寶喝母奶嗎?
媽咪: 對呀~

店員: 現在幾個月呀?
媽咪: 五個多月了

店員: 那差不多六七個月就要斷奶了喔!
媽咪: 為什麼? 我要餵到寶寶自己不喝為止!

店員: 六個月以後母奶就沒營養了啦~
媽咪: 怎麼會, 再怎麼樣母奶都比奶粉營養!

店員: 可是應該要開始添加副食品, 不然寶寶營養不夠
媽咪: 我知道要加副食品, 不過那是練習咀嚼, 母奶還是比奶粉營養

店員: 可是一直喝母奶寶寶會很黏, 以後很難戒
媽咪: 有什麼關係, 我又沒上班, 再黏也就這幾年而已

店員: 有些上幼稚園還在喝母奶耶~
媽咪: 那又怎樣, 很好呀!


嘿嘿嘿! 我不會給店員推銷奶粉的機會的! 哈哈哈!!!

不過, 好像要來追個ㄋㄟ了
不然彤彤現在晚上的ㄋㄟ量還真大, 媽咪都來不及製造ㄋㄟ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