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的狗

2007110408:08
媽咪怕狗, 彤彤安安也怕狗
不過媽咪年紀大了, 是沒有那麼怕
彤彤膽子小, 什麼都怕, 汪汪叫的狗都會把彤彤給嚇的大哭
安安是比較大膽, 但是一隻狗跑來安安面前大叫, 安安也是會嚇哭的

美國人很愛狗, 很多很多人都養狗, 而且很多人都是養大狗
不過我們住的公寓, 只能養小型狗
我們這一棟六戶, 就有三戶有狗
對門的小姐跟樓下的年輕夫妻知道我們家兩位小姐怕狗, 遇見我們都會把狗抱起來
雖然彤彤還是怕的躲到媽咪身後, 但起碼不會哇哇哭
我們都會跟鄰居道謝,謝謝她們體諒我們家小孩怕狗

今天出門, 一出樓下大門, 隔壁棟歐巴桑的神經質馬爾濟斯馬上直奔彤彤而來, 還汪汪汪的叫不停, 兇的很
媽咪手裡抱著安安, 彤彤躲在媽咪後面大哭不敢往前走
狗還一直叫個不停, 在我們旁邊跑來跑去,
因為沒有綁上狗鍊, 歐巴桑狗主人也沒法把狗往回拉, 但歐巴桑也只會在旁邊一直叫狗的名字, 也不把狗抱起來一下
狗一直叫不停, 彤彤安安一直哭不停
歐巴桑說: It's not gonna hurt you! (牠不會傷害妳!)
但是那種態度好像"我家小孩哭是汙辱了你家的狗"似的
媽咪很氣,你家的狗擋住我們去路,我也不想讓我的小孩每次都被你家的狗嚇呀!!

本來媽咪一直還臉上笑笑的, 嘴裡安慰彤彤,It's OK!
但是狗一直叫,彤彤一直抱著媽咪大腿不敢走,歐巴桑又不抱狗,媽咪臉色一沉,擺臭臉給歐巴桑看,一手抱安安,另一手抱起彤彤,才離開這對狗祖孫

這歐巴桑的狗已經連續嚇到彤彤安安三次了
每次歐巴桑都不會把狗抓回去, 只是一直叫狗的名字
不是每個人都愛狗,每次都是你家狗來惹我家小孩哭,好像把狗抓住一下下,會傷害到狗的心靈?!
說真的,這種人真討厭!!!

愛狗的人都會說,這狗很乖,不會咬人
但是怕狗的人就是怕狗,而且,萬一狗就突然獸性大發咬了人,那怎麼辦?!

爸比媽咪也會教彤彤安安,跟狗狗打招呼,說狗狗是想要跟你say hello
但是怕就是怕,也不是媽咪說兩次,就突然不怕了
更何況是看到狗對準自己狂奔而來還拼命叫

下回媽咪要跟歐巴桑說
I know your dog would not hurt my girls, but they are very afraid of dogs. Also, not everyone loves dogs. If you can hold your dog for a while, I will very appreciate!
我知道你的狗也許不會咬人,但是我的小孩就是會嚇哭,而且不是每個人都喜歡狗
如果你可以把狗拉住(不要對著我們叫),我們會很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