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彤頭痛

2012100108:02
我真的很久沒有生氣了耶!

姐姐放學說頭痛, 回家就去睡覺, 睡了一覺起床頭好像更痛, 痛的哇哇哭哇哇叫, 鬼哭神號的

說什麼她也不聽, 就是拼命的哭, 又踢又吼又叫的

我要爸爸出去房間不要管, 我就是抱著姐姐, 安撫她, 讓她把藥吃下去

藥也不是一吃就有用, 姐姐還是哭叫個不停, 我就敎姐姐很痛很痛的時候數12345轉移注意力

姐姐還是不聽, 我說, 我知道頭痛真的超級不舒服的, 可是我是在幫你, 你要試著聽我的話, 平靜下來, 放輕鬆, 不然頭更痛

然後我揉揉她的頭, 問她哪裡痛? 輕輕的摸她的頭髮, 要她放輕鬆, 告訴她越哭頭越緊繃會更痛, 然後姐姐就慢慢安靜下來了, 我想也是藥效開始起作用了吧.....

後來帶姐姐去洗澡, 繼續要她放輕鬆, 沒多久姐姐就說好很多, 頭不痛了, 還跟我說, 以後頭痛的時候她就會數12345

小孩真的需要情緒穩定的大人來幫助他們學習穩定情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