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看醫生, 安安抽血

2009051208:03
從上個星期開始, 媽咪的眼睛就一直好癢, 實在忍不住, 一直揉眼睛, 揉到上下眼皮都破皮了, 結果就變成又痛又癢, 超難受的

也不知道是因為感染還是因為過敏
如果是過敏, 吃Claritin一點效也沒有
突然想起以前在台灣也曾經這樣, 那時醫生說是眼瞼炎, 點藥水又擦藥膏

決定今天要去看一下醫生, 再這樣下去, 眼睛可能會揉壞了
剛好約到早上的時間, 送彤彤上學以後可以直接去看醫生

醫生說, 不像是感染, 應該是過敏
可是媽咪說 Claritin 沒效
醫生說那就多管齊下, 鼻噴劑也噴, 還要每天清洗眼睛三到四次, 然後吃Singulair, 也可以點止癢的眼藥水

上次去急診時拿的Singulair還有, 就繼續吃吧....

安安陪媽咪看醫生的時候, 媽咪怕安安無聊, 就給安安聽音樂
安安一手拿著ipod, 一手拿著耳機, 聽到忘我還大聲唱歌咧~~

媽咪看完醫生, 換安安要去抽血
三歲檢診醫生說要驗鉛, 到現在都還沒去抽血
跟安安說好, 抽完血可以吃巧克力豆, 還可以去騎馬
安安很棒, 直到進去Lab之前都很乖, 沒有吵鬧

抽血的時候很難不哭, 媽咪看了也心疼
安安哭的時候不是叫媽咪或爸比, 而是叫彤彤
安安說: 彤彤, 彤彤, 我要彤彤陪我抽血, 我要彤彤, 我要彤彤!!
真是姐妹情深呀~~~

抽完血就勇敢的不哭了, 然後吃巧克力豆, 去騎馬, 買prezel, 陪媽咪買眼藥水
然後去接彤彤

折騰了一早上, 安安累了, 在車上就開始鬧
鬧回家又哭好久, 媽咪也很受不了, 孩子累了就是會這樣, 媽咪也不想一直罵人
就等安安發洩好一陣子以後, 再帶姐妹兩去睡覺
安安頭一沾枕就睡著了

媽咪則是整個下午都覺得很累, 因為眼睛很不舒服
希望過敏季節快點過去, 過敏真的好麻煩喔.....
還是忍不住要說, 才來三年多就過敏成這樣, 那往後怎麼辦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