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餵母奶的日子

2004111908:27

今天在ㄋㄟ國看到一位媽咪的心情分享

「...........想起我的孩子喝著奶.喝著喝著.有一天.她會頭也不回的往前走.去探索.去開拓她自己的人生.不再需要奶來安定.這些日子將會變成是我最甜蜜的回憶.心裡頭.就酸了起來.....

要放開她.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她賴著我.摟著我喝奶.真的是生命中短短的時間.能用身體滋養一個生命.也是短短的時間.一下子就過了........

.........那天.她會很獨立.準備好了.要迎接明天.我想.我會很捨不得.我會分不清是她長大了開心的眼淚.還是.我心裡捨不得的眼淚... 」

媽咪看完留下眼淚
因為有一天Emma也會長大
ㄋㄟㄋㄟ將不再是Emma唯一的糧食來源
也不會再找ㄋㄟㄋㄟ當安慰

可是媽咪希望Emma能記得在媽咪懷裡吸ㄋㄟㄋㄟ時
那種親密互相依偎的感覺
因為這種感覺只有母乳媽咪跟母乳寶寶會知道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一轉眼Emma已經三個月了
媽咪現在可以體會爸比那時說Emma嫁了會捨不得的心情了
(9/27日記-岳父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