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辜受牽連

2006111908:43

哎~ 倒楣的老二,又無辜受牽連了.....

這個周末姐姐特別歡,歡到連爸比都受不了開罵了
晚上睡覺也是連著幾晚都不好好睡,老是哭的不停
而且姐姐的哭聲聽久了真的很容易心煩

今天晚上,一家子都已經睡著了
姐姐又起來哭,還沒睡的很沉的安安,也跟著起來哭
姐妹倆好像在唱合音一樣,哭不停,還比大聲的

媽咪想要再讓安安喝奶睡覺,安安也不要
抱起來哄,安安也不要
姐妹倆還是繼續哭

媽咪火大了,把安安放小床自己哭,看會不會哭到睡著
當然是哭更大聲啦!
姐妹一起哭,真的是讓人很抓狂

媽咪心裡大概燒了十把火吧...
一把抱起安安,嘴裡順便罵人:
妳們兩個可不可以不要一直吵?!
哭哭哭,哭不停,不要在哭了啦!
真的很煩人耶!!!

然後把安安帶到隔壁去睡覺

安安大概被媽咪嚇到了吧...
哭更大聲,哭好久
哎~ 媽咪實在越來越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緒了
安安被姐姐吵醒不說,還要無辜受牽連被媽咪罵一頓,真是有夠倒楣的老二呀.....

好不容易安安快睡著了,爸比也終於把姐姐安撫入睡,起床接手哄安安
媽咪則是氣到不行的一頭躲進被子裡
當然是不可能睡著,心理鬱卒的要命,再這樣下去,可能真的會憂鬱症吧...

爸比把安安哄睡放上小床以後,拍拍媽咪、安慰媽咪

媽咪:我有時候真的很討厭她們兩個啦!
爸比:你不可以討厭她們,她們是寶貝!

媽咪:那我就是討厭我自己!!我實在覺得很累、很煩

帶小孩實在是一件辛苦又累人的事
而且,怎麼覺得自己越來越不會帶小孩了
不知道該用什麼方法,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小孩

真的很想大叫:"我不要當雙子媽了啦!!"

本日記框來自Yulin的藏寶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