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悍教育(by 爸比)

2006062908:58
震撼教育

6:30 手機的鬧鐘響了…是我該起床了.

絕不讓鬧鐘響過3聲, 絕對不可以將3位公主吵醒, 如果大公主枕在我手上睡, 一定要先觀察她是否熟睡. 否則手一抽響徹雲霄的震撼教育就要開始了. OK. 眼睛睜開 觀察左右呼吸聲 似乎公主們都還在熟睡中. 然後我就得用最短的時間, 最快的速度下床並保持安靜.  戴上眼鏡, 拿起手機,關上房門. 噓……. 小公主最容易受房門吵醒. 站在門外再確認一次公主們都在睡覺. Yeh! Safe…

今天似乎沒有上演震撼教育, 我可以開始準備早餐盥洗.今天似乎可以享用Cheerios + 牛奶再看NBC新聞.

等一下! 這熟悉的哭鬧聲….. 是她!就是她 – 大公主彤彤在哭鬧了!!!  

大公主彤彤:[嗚嗚……]
大公主的媽 : [ 你怎麼了?]
大公主彤彤:[繼續嗚嗚…… +哇..啊.]
大公主的媽 : [ 你怎麼了啊?用說的..不要哭]

不得了這下大公主哭更大聲,為了不把小公主安安吵醒, 公主的媽拖著已經被安安公主操得兩次半夜起床的疲憊身軀, 一把抓起彤彤公主往客廳走.

這時我只能祈禱安安公主不要被吵醒.

出來後, 彤彤公主繼續狂哭, 看到我哭更大聲… 餓了嗎?口渴了嗎?大公主的媽倒上牛奶再給幾顆Cherrios 又好了一點.


這就是這幾天每天早上的震撼教育.

公主請不要再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