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本書單 2

2006100508:14
ㄋㄟ國的內湖媽媽們組了小朋友的讀書會
每週都唸很多繪本,媽咪也想參考裡面的書單還買書給彤彤

原討論在這裡
東湖汐止小朋友讀書會-每週四下午

7/21
‧哇哇大哭
‧擦擦擦
‧小王子為什麼不開心
‧米飛小仙子
‧手伸出來了
‧火車要開了
‧四個朋友
‧有怪獸,有怪獸
‧蘇菲的傑作

7/27
‧鞋子向前走
‧睡著了
‧躲好了沒有
‧喂,小螞蟻
‧多蒂,生日快樂
‧螞蟻和西瓜
‧長頸鹿吉兒尋斑記
‧我們的媽媽在哪裡?
‧做媽媽的都是這樣

8/3
‧露露的襪子
‧不見了不見了
‧生氣貓
‧丹丹‧泡泡‧啵啵啵
‧鈴鈴鈴,電話響了
‧我的衣裳
‧黃色的小雨傘
‧潔西的飛吻
‧九隻頑皮的小貓咪
‧大海

8/10
●威比豬好快樂
●亂七八糟
●如果我有一隻羊
●我要坐我要坐
●小吸管
●小湯匙
●毛頭小鷹
●好想吃榴槤
●阿虎開竅了
●小布烤蛋糕
●好想見到妳
●神奇的藍色水桶
●逃家小兔

8/17
●丹丹盪秋千
●這是誰的腳踏車
●月亮晚安
●小毛,不可以
●自己的顏色
●我總是愛你的
●爺爺的拐杖
●What The Sun / Moon Sees
●帽子先生和他的獨木舟
●娃娃體操

8/24
‧媽媽/信誼
‧食物/信誼
‧威比豬畫畫/上誼
‧紅蘿蔔/台灣麥克
‧出發囉!/學研館
‧大家好/信誼
‧月亮,你好嗎?/台灣麥克
‧14隻老鼠大搬家/漢聲
‧小毛,不可以!
‧森林裡的松鼠-西北雨來囉/台灣英文雜誌社
‧看我/國語日報

8/31
‧街上 / 信誼
‧威比豬會搭帳篷 / 上誼
‧蹦蹦跳跳 / 上誼
‧大家好 / 信誼
‧爸爸跟我玩 / 信誼
‧我的朋友 / 上誼
‧14 隻老鼠洗衣服 / 英文漢聲
‧一位溫柔有錢太太和她的100隻狗
‧一百隻壞野狼 / 臺灣麥克

9/7
‧ 有怪獸,有怪獸 / 維京
‧ 三隻小熊 / 上誼
‧ 街上 / 信誼
‧ 第一次下廚房 / 人類文化
‧ 大家好 / 信誼
‧ 爸爸跟我玩 / 信誼
‧ 最喜歡洗澡 / 台灣麥克
‧ 神奇床 / 遠流

9/15
‧小寶寶 / 上誼
‧笑嘻嘻 / 台灣麥克
‧我不要 / 台灣麥克
‧小狗飛飛 / 格林
‧好吃的東西 / 信誼
‧哇!洗澎澎囉! / 佳林
‧排排隊 / 佳林
‧那是誰? / 啟思
‧蠶豆哥哥的床 / 經典傳訊
‧有怪獸,有怪獸 / 維京→雯雯主講
‧孩子們的橋 / 台灣英文雜誌社

9/21
●公園 / 信誼
●小凳子 / 信誼
●我會穿衣服 / 信誼
●丹丹尿床了 / 上誼
●我愛米飛 / 格林
●清潔溜溜 / 童馨園
●紅圓圓和黑圓圓 / 上誼
●阿虎開竅了 / 上誼
●魯拉魯先生的草地 / 台灣英文社
●我們家的長板凳 / 國語日報
●長頸鹿吉兒尋斑記 / 優美
●沒人問我要不要小妹妹 / 上誼

9/28
‧大自然 / 信誼
‧溜噠!澑噠! / 上誼
‧丹丹‧泡泡,啵啵啵! / 上誼→互動式
‧鈴鈴鈴,電話響了 / 台灣麥克→互動式
‧神奇的放大鏡 / 耕寅文化→互動式
‧鱷魚怕怕,牙醫怕怕 / 上誼
‧這是我的 / 啟思→有關分享
‧四個朋友 / 喬福→有關數學-分數
‧家有生氣小恐龍 / 大穎→有關情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