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單

2006121208:30
這次幫彤彤買的書
大部分是餵故事書長大的孩子裡面介紹的書
還有沛倪的媽媽介紹的企鵝多元智能系列
另外也買了一些五味太郎跟艾瑞卡爾的書,因為媽咪很喜歡他們的書

一大堆唷~

博客來買的:

花婆婆
卡夫卡變蟲記
勇敢的莎莎
莉莉的紫色小皮包
企鵝多元智能的學習本(數學)2歲 認識數字
EQ貼紙遊戲書2.3歲
IQ貼紙遊戲書2.3歲
多元智能-2歲我會用剪刀


信誼買的:

貼紙系列 - 艾瑞‧卡爾的動物世界
貼紙系列 - 好餓的毛毛蟲
我愛玩
北極特快車
小阿力的大學校
小小大姊姊
神祕的生日禮物
奚松畫故事
兔子小白的禮物樹
信誼幼兒經典好書 (共24本)
好寂寞的螢火蟲
媽媽的紅沙發
阿文的小毯子
艾瑪畫畫
沒人問我要不要小妹妹
7號夢工廠
小波拼圖玩具書
讓路給小鴨子
我好擔心
你們都是我的最愛
我不知道我是誰
菲菲生氣了
爺爺一定有辦法
手套
10隻橡皮小鴨
創意的遊戲書--五冊合購

這是給媽咪看的:
你的二歲孩子
你的三歲孩子
艾瑞卡爾創意教學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