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書單

2007040608:15
爸比有回台灣,當然要幫彤彤扛書回來
這次又扛了六十本書唷~
辛苦爸比了...

這次的書單大多是參考小樺媽媽的幸福小孩家讀書會
也有一些是媽咪逛Yahoo看到的得獎繪本
因為"餵故事書長大的孩子"書單裡的書,彤彤這年紀的買的差不多了,還有一些適合大一點小孩的書,就等彤彤大一點再買

這次很多書博客來都沒有賣,上誼的書也不多,所以改上Yahoo買
比較便宜一些,而且書很齊,之前以為已經絕版的"哈利的花毛衣",這次也買到了,還是新書呢!
這樣哈利系列也買齊了~

還買了一套二手套書"漢聲精選科學教育類",三十本,附兩本媽媽手冊
因為覺得也需要一些跟自然科學有關的繪本
這套二手書書況佳,用半價買到也挺划算

另外還買了一本是給媽咪自己看的:好繪本如何好


本次書單:


遠流:

火車快跑

討厭黑夜的席奶奶

像我平常那樣

哈利的花毛衣

和我玩好嗎

好想見到你

貝克的紐約

門鈴又響了

火車來了

三隻小狼和大壞豬

好一個餿主意

 
格林:

爺爺有沒有穿西裝

大象男孩機器女孩

阿倫王子歷險記

我家的怪物真可愛
三之三:

是蝸牛開始的

是誰嗯嗯在我的頭上

我不要

挖鼻孔好好玩

 
其他:

斑馬花花系列三書

凱琪的包裹

媽媽的小褲褲

薩琪到底有沒有小雞雞

小菲菲和新弟弟

星月

I SPY-名畫中的英文字母

酷老師逛動物園

做媽媽的都是這樣

漢聲精選:科學教育類



第一輯



1


血的故事


血液


7


放屁


消化


2


豆子


觀察


8


螞蟻


昆蟲


3


骨頭


骨骼


9


眼睛的故事


眼睛


4


紙飛機


實驗


10


著涼


保健


5


蒲公英


植物


11


工具


器具


6


游泳


運動


12


鼻孔的故事


鼻子


第二輯



1

牙齒的故事

牙齒

7

手和手指頭


2

腳丫子的故事


8

可以吃的植物

植物

3

你的房屋我的房屋

居住

9

我們的頭腦


4

垃圾哪裡去了?

環境

10

水中小世界

生物

5

用紙杯做玩具

實驗

11

龜甲

動物

6

啊!蟑螂

昆蟲

12

玻璃杯
材質



第三輯


1X

ABC圖畫書

觀察

7

牛奶盒做玩具

實驗

2X

大家來玩黏土

遊戲

8

雨靴裡的麻雀

觀察

3X

小狗出生了

觀察

9


社會

4

奇妙的尾巴

知識

10

貓咪你好!

知識

5

院子裡的小生物

生態

11

空罐子,真好玩!

創作

6

算算看

數字

12

大家來大便

排泄

(X是沒買到的